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三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們都說我叫蘇小小,孤兒院的每個人都這麼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從一出生就在這個叫孤兒院的地方,沒有所謂的爸爸媽媽和家,非常的難過。可是蘇小小,你不能難過吶,你說過還要保護鈴木的。鈴木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個有心臟病的女孩,文文弱弱,臉色蒼白,可是她和我卻成了好朋友。孤兒院的老師都說這是一個奇怪的組合,因為,我,蘇小小,很愛打架,而鈴木,卻很文靜。大概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吧!

  有一天,一個老教授來到了這裡,他提着一大袋糖果和裙子。我們都躲在牆角,用髒兮兮的手,擦着口水和鼻涕。旁邊一個很胖的男孩推了推我和鈴木,鈴木一下子摔倒在地,微微呻吟。我轉頭過去,給了那個胖男孩一拳。老教授微笑着看着我們,點點頭,“就這兩個了。”我和鈴木都知道,一旦走出了這裡,就是命運的大改變。而她們卻不知道,這也給後來的很多事情,埋下了啞彈,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慢慢蘇醒爆炸。

您正在瀏覽: 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