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登”奶奶二三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登”奶奶二三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嘿,你說只聽說過“摩登女郎”吧,今天呀,我給你介紹一位“摩登老太”,那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學英語 

  我奶奶可有77歲了,已到古稀之年,可她還“孜孜不倦”的要跟我學英語,我一聽就樂了,這回可有當老師的機會咯!我一本正經的給奶奶上了“英語速成班”教最她基本的幾句“鳥語”。“How are you,是一般見面時向對方問好時說的一句話,來,跟我讀How are you…”一大早我就起來教奶奶了,一個多小時教會了奶奶“How are you” “I’m Yao Hui ying”“I’m fine,thank you”這幾句。可俺的學生記性不好,下午就忘光了,於是奶奶發明了“中英結合式英語讀法”“how are you” “I’m Yao hui ying”“I’m fine,thank you”記成了“好啊有”“按母姚慧茵”“按母範,三克油”雖然有點“無賴”的味道,但好歹奶奶也記下來了。現在呢,奶奶一見面都要跟我說:好啊有,按母姚慧茵之類的“英語”,我的奶奶厲害吧! 

  奶奶學電腦 

  奶奶可不只學會了英語,還學會了電腦呢,我和表姐有一天正在上QQ,和外地的表哥開通了語音和視頻聊天,奶奶享受了不用電話和屏幕就能聊天的樂趣,心裡痒痒的,也跟我們說要學電腦我們先教奶奶開機和關機,好不容易才教會了她使用鼠標,然後再教她怎樣關機,可奶奶學會了之後,並不滿足,她說:“你們都會上網,叫我也上網吧,那個網好爬么,我可一把老骨頭了,可別為難我…… ”我和表姐笑出了眼淚,我說:“奶奶呀,那個‘網’是‘網絡’的網!是無形的!再說了,就算是不好爬的網,您的孫女怎麼會讓您去呢?”奶奶聽了也笑起來,說:“我還以為是漁網呢……”我們笑着教會奶奶使用QQ,導致奶奶現在成了資深‘網蟲’,隨便亂點網頁,上QQ,不打字,只說話,吃飯也要在她旁邊看着電腦對她說話。 

  奶奶看球賽 

  奶奶現在也開始向老爸“看齊”,學着看球賽啦!有一天我們全家守在電視機旁看球賽,奶奶雖然不懂,但也來湊熱鬧。奶奶看了老半天,說了一句話:“安琪阿,這球是不是很貴啊?”我奇怪的說:“奶奶,你為什麼覺得籃球很貴呢?”奶奶說:“要不這些人怎麼都搶着一個球呢?”我們一聽,都笑起來,老爸“開導”了她半天,她才算弄明白了。奶奶了解了更多的籃球知識后,也看得懂籃球了,還知道了NBA,對了,奶奶還知道了很多籃球明星呢,“小飛俠”科比“小巨人”姚明“小皇帝”詹姆斯什麼的,她都知道,而且阿,她還成了姚明的球迷呢!只要一看到到籃球賽,她就會“不務正業”放下手中的是,馬上去看,對籃球的痴迷毫不遜色於老爸呢! 

  怎麼樣,我給你介紹的“摩登老太”夠酷嗎,嘿嘿,羨慕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摩登”奶奶二三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登”奶奶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