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一個星期天,我的每個星期天都過得很充實。

  今天,我做完作業,和爸爸媽媽姐姐去打羽毛球。媽媽做裁判,我和姐姐先比賽,爸爸是向我倆中的勝利者挑戰的。

  隨着裁判媽媽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我把球輕輕往天空一拋,球快要掉下來的時,我用球拍使勁拍打了一下,球飛向姐姐那邊,球好像認識姐姐似的,不歪不斜剛好落到她的面前,她一邊接球,一邊喊道“看招。”球像箭一般地向我這邊馳來,我慌了手腳,緊握着球拍,定了定神,打了一下,嗬,沒想到競然也打中了,真是天助我也。

  我和姐姐打了幾個回合,也不分勝負,爸爸在一旁看着,故意說“怎麼還沒有人勝出呀?”爸爸他要急於顯顯威風了,媽媽呢,一邊公正地為我們記分,一邊為我們當啦啦隊,一個勁地喊加油。我在想:我不能輸,要鎮靜,輸了我不成了姐姐的俘虜了嗎?

  最後結果,我以3:2的成績贏了姐姐。這時候的姐姐也沒有出場時那朝氣蓬勃了,而我是喜憂交加。喜的是我戰勝了姐姐,憂的是馬上要和爸爸決戰。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幫我倒水,又幫我擦汗,還鼓勵我,繼續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

  我和爸爸畢竟不是一個級別的,我還是輸了。不過,我總該算是得了個亞軍吧!

  快樂的星期天一會兒就過去了,但我們仍沉浸在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