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便到樓下去玩。剛到樓下,一看,平時人山人海,今天卻一個人也沒有。我眼前一亮,看見商店裡有肥皂瓶賣,於是,我買了一瓶。我把肥皂瓶放在了口袋裡,去了南濱印象的後門,找我的同學。

  可是,她不在家。我站在她樓下的池塘邊,我感到遍體生涼,心曠神怡。腳下的水不停地流動着,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感到舒服極了!

  我拿出肥皂瓶,準備吹泡泡時,不知是誰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我的同學,宋媛和何明桔。真是虛驚一場啊。她們也帶了肥皂瓶。我高興地說:“我們來舉行吹泡泡比賽吧!”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首先上場的是我。我沾了沾肥皂水,輕輕地吹了一口,哇!越來越大了。這時,我使勁一吹,泡泡象小天使一樣慢慢地飄向了天空。透過太陽,,泡泡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來把泡泡安全的送到了水池上,跳了跳,一半的泡泡就和水融在了一起。看,還有顏色呢:有紅的、藍的、紫的……美極了!突然,消失在了水池中……

  接下來到宋媛了。她沾了沾肥皂水,使勁一吹,小泡泡就“飛”了出來,不是很大。她又吹,可能是緊張了,又是許多小泡泡。她非常失望。

  輪到何明桔了,她昂首挺胸,看起來比我熟練一些,我有些緊張了,生怕我得不到第一。她一吹,泡泡就探出了頭,好像還很害怕,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不一會兒,她吹得好像比我的更大了,心想:我遇到了一個勁敵,怎麼辦呢?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更加得意了。她一不注意,泡泡破了,肥皂水灑在了泥土裡,可能是因為得意忘形了吧!

  太陽下山了,我們手拉着手的回家了……這個星期天,是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