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甘老師: 

  您好! 

  回顧往事,您的嘔心瀝血,我歷歷在目!你的辛勞付出,我深深銘記! 

  我清楚的記得,你是三年級才帶的我們。我們以前常常換老師,可換的老師無一個和你一樣負責。從你教我起,別的同學我不說,我的成績便逐逐上升。 

  粗心一直是我的壞毛病,你也為了這件事情和我談得很久。記得有一次: 

  那天考四年級的語文卷子,因為我的粗心,使我丟了不少的分。當您知道我的分數后,在全班公開了我的粗心,說:“最可笑的是萬珂羽!她卷子上一個拼音組詞都會寫錯!夾衣服的夾寫成豆莢的莢。”當時,我聽了這些話,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很尷尬,全班同學都對着我笑,我想哭,可是又不能哭。那時的我好埋怨您啊,您讓我受盡尷尬!回家后,我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轉念又想:我不能怪您的,本身就是我自己的錯,別人指出來了,我還要怪別人嗎?那時起,我便很努力的讓自己細心起來。果然,成績提高了許多。您那時罵我罵得對,沒有您當日的責罵,哪有今日細心的我! 

  記得還有一次: 

  我發高燒,因為那時我本以為發高燒挺挺就過了的,可事實並不如我所願。那時我頭很痛,臉也很燙,當一位同學看見我臉色不對時,便立即帶我去了您的辦公室。你拉過我,摸摸我的額頭,二話不說馬上掏出手機問爸爸的電話。爸爸來了,接走我后,我還聽到:“讓萬珂羽好好休息!”我覺得,你不是偉人,卻勝似偉人! 

  三年來,您是澆灌我們這一代花朵的園丁;三年來,您是蠟燭,照耀我們未來的路;三年來,您是一縷春風,把我們額頭上的汗珠吹掉;三年來,您用知識的湧泉,洗清我們身上的問號…… 

  甘老師,眼看畢業,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雖說時間沖淡一切,可是,在我這裡,時間無論怎麼沖,也沖不掉我與你濃濃的師生情!甘老師,我愛你! 

  祝:快快樂樂,一生幸福! 

  您的學生:萬珂羽 

  時間:2009.4.2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