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羅蘭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紫羅蘭1 標籤:紫羅蘭作文

雪,給大地披上了銀霜,一個身影,給原本美麗的景象又增添了一派動人之處。

  近看,讓人以為是天仙下凡。烏黑秀亮的頭髮,一雙溫柔似水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眸,皮膚白皙勝雪。她身穿一襲淡藍色的長裙,頭髮用一段粉色的緞帶輕輕紮起。 

  “北方有佳人”這句話說得沒錯。突然,一個身影打破了剛才的寧靜,她微微蹙起眉頭,但,看到來者的面容卻不想生氣。來者,身穿金色的衣服,飄逸的長發襯托他精美的五官。他也同樣吃驚的看着她,心想:這位女子是否是天仙下凡。他開口說:“姑娘,對不起,我是來這打獵的,不小心迷了路,請告訴我出路,我必將好好答謝你”她微微笑起:“公子,我不需什麼答謝,從這裡一直向前走就可以到了。”那位公子拿起一隻笛子給她:“我叫尹辰鑫,拿着這個笛子到京城的皇宮找我吧!”她拿起笛子說:“恩,好,我會去找你的。”說完,那位公子騎馬走了。 

  她望着他的背影,眼裡流露出淡淡的神情........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