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紫羅蘭悄然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紫羅蘭悄然開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十字路口站了大約二十分鐘,在mp3里播放了的十遍音樂,在沒電的時候,我只看見燈火通明,哦。那是給迷失的天使的一盞指明燈吧,這時候我便會看滿天繁星,我便會看見月亮在守護着她,我其實一直在逃避,整如桃子她自己所說:在崩潰的巔峰遊走,不知道可以我逃避到什麼時候,迷茫。我喜歡逃避那一些不美好的事物,一直很懷念過去的種種。我什麼時候才能向你們坦然世界,那一些都是曾經的往事,我還是想懷念,儘管自己看見陽光照射着我,儘管看見星星向我微笑,可是自己不夠燦爛。我只能在夢裡徜徉。夢裡有漫山遍野的紫羅蘭,夢裡有一切溫暖而又美好的事物。 

  我記的很清楚,在夢裡,我常常看見捧着花的孩子,我常常看見喜歡看海的孩子。 

  我一直害怕生活在存在着擁有不美好因素的世界,窗外在放着煙花,那種絢爛的煙花,我曾經拍照下來,把它們的樣子靜靜的放在我心底,直到永遠。 

  斷了線的風箏,我曾經想努力的去抓住那個線,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真的累了。 

  每天清晨,我會看見太陽升起,帶着一抹絢爛的色彩,每天黃昏,我會看見慢慢落下,一抹消失的痕迹依然浮現在我眼前。我還沒有看完高山流水,我還沒有聆聽世界最美妙的聲音,太陽就此落下,曾經錯過的,就永遠消失。 

  誰說我們九十后的年少輕狂,我們懷着遠大的夢想,用陽光照亮我們的夢想,用鮮花裝飾我們的心靈,每一張笑的如荷花純潔的笑臉,都是我們微笑的天堂,用愛感化世界,用愛詮釋世界,這是我們的宣言,這是我們的宣言。 

  我們要怒放自己最簡單的色彩,用一個花開的季節去溫暖眼瞳。 

  我看見從來沒有開放過的紫羅蘭,夢裡悄然開放。燦爛的綻放,採集漫天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夢裡紫羅蘭悄然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紫羅蘭悄然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