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羅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紫羅蘭 標籤:紫羅蘭作文

空氣中瀰漫著紫羅蘭的香味,伴隨夏風,荷花也翩翩起舞,並散發出略微苦澀的清香。紫望着那片紫羅蘭花海,紫裙在風中飄蕩,猶如一個紫色的精靈。紫在很小時就失去了雙親,紫只記得一個陰雨綿綿的春天,一輛汽車向父母駛來,砰的一聲,父母被彈出去了好遠,血把地染的鮮紅。 

  在儐儀館里,紫看見雄雄烈火焚燒着父母。紫的心很疼,生疼。淚水想無盡的小溪一樣流着,然後不知不覺的流進心扉,鹹鹹的淚水碰到傷口,爆發出哭聲。 

  紫從此不在開朗。每天夜晚獨自落淚,她發誓一定要讓父母在天堂中為她感到驕傲。 從此紫發奮讀書成為f市的天才美少女。可誰知紫內心是如此寂寞。 直到她的出現。她叫凝,一個普通的再也普通不了的女孩。 

  凝是紫唯一的知己,也是第一個了解紫內心的人。紫一見到凝,就像黑暗的世界閃過一縷光明......夢又從新開朗,夢在日記本中寫到;凝,我一生的女神。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