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你微笑了嗎?無論在外面在家,微笑是快樂的音符,讓身邊氣氛更融洽。臉上溢滿了“永恆的微笑”。

  對所有人微笑。獻出你的真誠瀟洒,對煩心事微笑,從容化解陰錯陽差。

  不由得想起了《蒙娜麗莎》,想起那朵“永恆的微笑”。想當年,初讀《蒙娜麗莎》,只覺得春風拂面,讓人心曠神怡。如今,趟過了歲月的河流,再讀《蒙娜麗莎》,才隱隱約約明白:寬容是土壤,智慧是肥料,真情是水源,培育出來的花朵,才會永恆。就像母親的微笑,無論我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都永遠開放在我的心中!

  在晴朗的天空,微笑是多彩的雲霞,在蔚藍的大海,微笑是激情的浪花,在初春的土地,微笑是希望的嫩芽!

  泰戈爾說:“美的東西都是有色彩的。”微笑同樣也是有色彩的。無論是侄女的清純自然,少女的恬靜幸福,還是母親的寬容堅韌,基色都是愉悅,是幸福。微笑不是刻意的模仿,更不是矯揉做作;微笑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幸福,更是一種閱盡了風雨的洒脫——風雨過後的彩虹總是很美的。

  我們可以拒絕平庸,可以拒絕風雨。但我們卻無法拒絕真誠,無法拒絕那一朵朵發自內心深處的微笑。因為微笑可以讓我們敞開心扉,去激蕩春風,融化自私和狹隘;微笑可以讓我們放飛心靈,去唱響生活的歌謠,吹散心頭的悲傷和鬱悶;微笑還可以讓我們去藍天擁抱白雲,把大寫的“人”字貼上藍天。

  今天你微笑了嗎?讓笑感染你我他,你笑我笑他也笑,笑成和諧傳佳話。

  微笑似花。用感激去點綴昨天,用真誠去把握今天,用信心去點燃明天,趟過了人生的四季,我們才驀然驚覺:微笑着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六年級:陶馨予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