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花,在面頰這片花園裡綻放;微笑是陽光,使人感到溫暖;微笑是鼓勵,它能使失敗的人燃起心中的希望之火。 

  早餐的微笑 

  早上。餐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一個金燦燦的雞蛋。這就是媽媽親手為我做的早餐,那是媽媽放飛的愛! 

  呷一小口牛奶,他彷彿在對我微笑,笑出香甜的味道。頓時,我的心裡暖烘烘的。 

  一角錢的微笑 

  一枚一角錢的硬幣呆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它被風吹痛過,它被雨打濕過。一隻穿黑皮鞋的腳從它身上踩過,它掙扎着,呻吟着,努力地想站起來,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它痛苦,它無奈。 

  這時,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從它身邊經過,歡叫一聲:“有錢!”他的媽媽聞聲趕來。這位小男孩奶聲奶氣地說:“媽媽,我們把它捐到愛心箱吧!”說完,吹掉了它身上的灰塵,把他捧在手心裡。小男孩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一角錢的臉上也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行道樹的微笑 

  路邊的一排排行道樹,它們容光煥發,精神抖擻。在微風中,數們搖擺着手臂,朝每一個過路人微笑。沒有沉重的袋子掛在它身上,也沒有臭氣熏天的垃圾呆在它 

  的身邊。小草為它唱歌,鮮花為它舞蹈,看到這一切,它綻開了迷人的笑容。 

  早餐的微笑笑出一片愛心,一角錢的微笑笑出一顆感恩的心,行道樹的微笑笑出高尚品質。帶着微笑出發,就會擁有永恆的愛!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