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微笑

  在我們那個地方,有許多美麗的花兒:玫瑰、菊花、梅花、梨花、還有一些無名的野花……隨處可見的就是“太陽花”! 

  太陽花是一種總向太陽開放的花朵,就像一個朝氣蓬勃的孩子,帶着微笑,為世界帶來歡樂!1年生肉質草本,高10-15厘米。莖細而圓,平卧或斜生,節上有叢毛。葉散生或略集生,圓柱形,長1-2.5厘米。花頂生,直徑2.5-5.5厘米,基部有葉狀苞片,花瓣顏色鮮艷,有白、黃、紅、紫等色。蒴果成熟時蓋裂,種子小巧玲瓏,銀灰色。 園藝品種很多,有單瓣、半重瓣、重瓣之分。原產南美巴西。我國各地均有栽培。生於山坡、田野間。分佈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河南、山東、安徽、江蘇、浙江、湖北、江西、四川、貴州、雲南、山西、陝西、甘肅、青海、內蒙古等地。 

  每每早晨,我都會用鼻子輕輕一聞,啊哈!真香,是太陽的味道。聞着這另一番的香,眼前彷彿看見了小蜜蜂們采蜜時歡樂的情景。太陽花,四季開放,只要有陽光,它便會露出甜美的笑容! 

  黎明,太陽花含苞欲放,似乎在等待時機,綻放心花,又似一群正呼呼大睡的孩子,都整齊的蓋好綠被子。等太陽升起的時候,一片一片火紅的花朵綻放了,映現我的眼帘,一切的一切都似乎發生了奇迹。蘇醒的花兒們,翩翩起舞,是多麼有詩意啊! 

  它向世界展現了無窮的魅力,人們都當它是神奇的植物,能給人們帶來歡樂,它們每天的都迎着笑來送太陽伯伯。似乎有一種魔力,欣賞的人會悟出一些人生哲理,當然,我也不例外:它們對世間充滿希望,不畏艱難險阻,開放生命之花。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它笑了,笑得那麼那麼燦爛。面對所有的事物,都是那麼快樂,總是微笑!人們都稱它是“太陽的使者”,我卻稱它是“太陽的微笑”! 

  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微笑!去面對任何一個困難!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