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縱容是錯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容是錯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的母親都是慈祥的,不過,我覺得那也太慈祥了吧?慈祥到用一種錯誤做法------縱容孩子. 

有些母親總是寵着孩子,不管孩子做錯了什麼都維護他,縱容他,以為這樣就是愛孩子,為孩子好.不,你錯了,你這樣只會害了孩子,維護-----會讓孩子從小不會獨立自主的生活.縱容------會讓孩子習慣小時候的壞習慣,這樣長大就會誤入歧途的. 

如:一個要被槍決的人讓他對他的爸爸說最後的一句話,他說:“我最恨的就是我的媽媽,.”你知道他為什麼會恨他的媽媽嗎?因為他從小就是一個手腳愛亂摸別人東西的人,而他的媽媽卻縱容他去做,使他從小習慣了亂摸別人的東西.長大就做錯了事.這一切都是他媽媽的縱容.是他媽媽一手造成的.他恨他媽媽. 

我希望天下的母親讀了我這篇短文後不要再寵自己的孩子了.這樣只會讓孩子恨你. 

俗話都有說:慈母多敗兒. 

您正在瀏覽: 縱容是錯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容是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