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海 標籤:書海作文

  一本書,對每一個愛書之人都是如獲至寶。書卷,伴隨着你走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如同故人一般,默默地陪伴,在你高興的時候與你分享,在你生氣的時候減輕悲傷。

  一個無知的少年,無意中插上知識的翅膀,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還有無數的小精靈在陪伴,這一切都書的創造。

  然而事情並不是這樣,我如同一隻被困在籠中的小鳥,被這些可惡的書困住,我深深地痛恨這些書,就是這些可惡的書讓我與這個美好的世界分隔兩地,使我整天待在書房。

  可是,在一次偶然中,我無意間打開了書,多麼美妙!我一下子沉迷其中,就在那一瞬間,我一下子認為書不再可怕,我一下子與書成了朋友,昔日的牢籠早安,變成了美麗的花園,我現在一下子受上了書。

  現在,每當我捧起書,我就將會聚精會神地看書,每當我打開書,一下子發出陣陣香香的翻書聲,那聲音如同天籟之音又繞浩如煙海三日而不絕。而看到書中的緊要關頭,當那時,我就會興奮不己,似乎自己也融入其中。

  有一次,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看作業做完了就隨便吃兩口飯,再去看書,這時,媽媽氣呼呼地說:“兒子發神精了”而爸爸卻離興地大喊:“哈哈,我有同盟軍了”。

  逐漸,喜歡上了古人的我就開始欣賞古人的妙談,我愛曹操的千古名句:“烈士墓年,壯心不己。”的千古名句,我也受易安居的詞,昨夜雨蔬風驟,濃睡不消殘酒。我更愛諸葛亮的名句,鞠躬盡瘁,死而己。

  書是人類的精神糧食,因此,讀書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最美好的享受。

  六年級:徐詩詩

您正在瀏覽: 書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