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遨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遨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有價的,可書中的知識是無價的。書中的故事閃着智慧的光芒,吸引着我,讓我與書有着不解之緣。 

  記得小時候,自從看了第一本書,我就喜歡上看書了。當我看注音書已經看夠了的時候,我就覺得注音書有點太小兒科一點了,開始踏上了書海遨遊之旅。剛開始看上沒有注音的書時,感覺不錯,只是需要三番五次地請字典伯伯來幫我查一查字。我的腦子裡也就源源不斷多了一點又一點的知識。我為獅子王的勇敢而驕傲;為灰姑娘悲慘的身世而憂傷;為勇士打敗了壞人而高興;為邪惡打敗了正義而氣急敗壞。有時,連媽媽也忍受不住我的喜怒哀樂,被我弄得哭笑不得。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的書也看了不少了,但我仍在書海中繼續遨遊,去尋找更多的智慧。 

  書是我的朋友,在我無聊的時候,讓我快樂;在我孤獨的時候,讓我開心;在我憂愁的時候,為我排憂解難;在我生氣時,為我消除怒火。給我快樂,給我智慧,讓我體會到讀書帶給我的無限樂趣。 

  現在我更喜歡讀書了,有書的地方就有我,書是我的精神支柱。我要從書中汲取智慧,永遠在書海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書海遨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