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pk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本人是狗中的超級智多星??妮妮。我生活的這個國家,是以動物為主的國家。在這裡,人類是我們的奴僕,我們的國家裡有專門為動物設計的遊樂場,酒樓,醫院。

  一天早上,主人給我洗了牛奶浴之後,我便牽着他走到寵物酒店。這是本國最豪華的酒樓了,也是我常來的地方。我牽着主人來到舒適的狗狗專用座,要了一分套餐。

  正當我吃得高興的時候,忽然,一隻不知名的動物跳到了我的餐桌,搶我的東東吃。哼,哪裡來的小毛孩,竟敢侵佔我的地盤,真不知死活。

  我讓主人想盡辦法把它趕走,可它卻紋絲不動,還說什麼它是從遠方來的珍貴動物小貓熊,這樣把它趕走,情理上說不過去。我想了想,它這樣說也對,不過我決定和它進行一場PK賽,如果誰贏了,這份套餐就歸誰。

  第一回合--腦筋急轉彎大考驗。

  首先有小貓熊出題:“一加一在什麼情況下等於三?”暈,就這問題,趙本山早已經忽悠過范偉好多回了。“一加一當然在算錯的情況下等於三。”接下來就輪到我出題了:“一隻兔子跑着跑着,忽然撞到了書樁上,請問這是為什麼?”“這個問題太小兒科了,在我們那裡,三歲小孩兒都會回答這個問題。當然是它不會急轉彎了!”哼,可惡,這個問題竟讓它答對了,這個回合的比賽,以一比一而告終。

  第二回合--耐力比賽。

  我讓主人端來了兩盆冰水,我們倆一人鑽到一個盆里去,誰最後出來,誰就贏了。同時,我的主人也會不斷地往裡面加入冰塊。哼,小樣兒,我就不信比不過你,我在我們這兒可是出了名的耐力強,和我比賽的結果只會有一個--死翹翹。哼哼,看看這回我怎麼收拾你吧!

  我們倆在盆里同時忍受着冰水的煎熬。嘿,這傢伙的耐力還真不錯,都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了,竟還沒有鑽出來。咦?怎麼回事?我怎麼感覺身體這麼難受?主……人……我……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和小貓熊都躺在病床上,是主人把我們送到了這裡,超級PK的結果是兩敗俱傷。

您正在瀏覽: 超級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