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外向,活潑好動的小女孩。 

  我有着高高的鼻樑,圓圓的臉蛋,長長的睫毛和大大的眼睛。 

  我也算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吧!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吵架,弟弟有那會吃飯的小嘴,和我這能說會道的嘴比,真是不相上下,我這一說,弟弟就氣的哭了起來,媽媽說:“讓着你弟弟點兒!”我說:“好!”誰叫我是伶牙俐齒呢。 

  以前的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屁孩,媽媽和爸爸說話的時候,我就亂插嘴,常常把爸爸媽媽氣得頭疼,有一次我從鄰居家回來的時候,爸爸媽媽正在家裡說話,我跑過去問:“你們在幹什麼呢?”爸爸說:“大人說話,小孩兒,別插嘴!”我生氣了,想:“為什麼小孩不能說話呀!”我又聽見爸爸說什麼上班的事,我什麼都聽不懂,就亂插嘴:“什麼上班下班的事呀!上好你的班就行了嗎!”爸爸生氣了,說:“什麼呀!跟你說過小孩兒,別插嘴,快回屋寫作業去,要不然打你屁股!”我做了一個鬼臉,就寫作業去了。我到了屋裡,又聽到爸爸說:“小孩兒,不懂事。”我說:“誰不懂事呀!”爸爸說:“懂事,懂事,沒說不懂事呀。”呵呵,這就是以前的我。 

  現在,我是一個懂事又獨立的孩子了,會彈鋼琴,英語也算是不錯!我學的鋼琴現在已經六級了,這也算是我努力的結果了吧!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現在長大了,是一個懂事的大孩子了。 

  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快樂女孩。 

  這就是我,一個外向,活潑好動的小女孩——宋明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