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在人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在人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僅僅是因為習慣了這樣的動作,所以看到他們的時候,也有一種情不自禁的激動。

  如果你的思維一直都是這麼順暢的話,就會形成一股思維流。這樣的感覺,並且會一直在你的生活當中,伴隨着你也許是一輩子的光陰。

  我一直都希望如果有一些事情,可以不用那麼複雜,我想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們都會變得非常輕鬆,不會為了這些事情而奔波忙碌。

  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發生改變的,只不過一切都是事在人為,如果我們一天到晚的都只知道抱怨,停在這裡只去思想,而從來不去付諸實際行動,從來不去實踐,那麼又談何能夠成功呢?

  畢竟所有的改變都是在實踐當中進行的。我們也從來都不知道在那些美麗的過程當中,到底擁有着一種怎樣的默契。

  所以你們也看得清楚,那些所有存在的,彼此之間的事情都是一點一滴發生變化的。而不是在一朝一夕之間你就已經早就參透了事情的結果。

  也許在你一開始想要去看那個結果的時候那些事情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所以那個結果也就不會如實地顯示出來。

  就好像如果按照正常人的推理能力,他也不能得到這樣的一個很明顯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事在人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在人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