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表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前天,幼兒園要搞慶祝活動,今天開始綵排節目。同學們都穿上了自己的服裝,我也按老師的安排穿上了我自己的服裝,還有一對紙做的小翅膀呢。開始綵排了,我是第四個節目,沒輪到我,我就和媽媽一起觀看着別的小朋友的節目。這時,我的耳旁傳來:“請小(1)班的王詩穎小朋友為大家鹽場《小燕子》,大家掌聲歡迎”。我一聽,到我了,我緊抓住媽媽的手,覺的如果一離開媽媽心裡就像一張紙一樣飄忽不定。這時,媽媽用輕柔的聲音來對我說:“快上去吧!如果演得好,媽媽給你買布娃娃”。我一聽,才戀戀不捨的走向舞台。我小步走向舞台,有無數隻眼睛看着我,給了我鼓勵,心就慢慢的平靜下來。伴奏響起來了,我唱起了“: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邊唱邊向媽媽看去,彷彿一我一唱完,就會有布娃娃呢!可我一眨眼,媽媽忽然不見了,我的信心一下子跌進了無底深淵。心想“:媽媽一定是不喜歡我的歌,所以丟下我了”。我的眼角里含着眼淚慢慢俯視。這時我丟下話筒,跳下舞台,向媽媽的坐位跑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滿臉是泥。跑到座位,一看,原來媽媽是有點背痛所以就彎下腰,我才看不見的。這個時候,全場的人都用不同的眼光看我。有生氣、有好奇、有可笑。 

  這一次表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此以後,我每次都大膽上台表演,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