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主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主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台主持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洗衣服......但讓我至今難忘的“第一次”還是在幼兒園時的一次主持。 

 那時我在環保幼兒園上大班。一天,班主任宋老師把我叫到寢室,告訴我今年的“六一”文藝表演要由我擔當小主持人。什麼?我慌了起來,要是我主持不好怎麼辦?要是我記不住台詞怎麼辦?要是我......宋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沒事,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我便懵懵懂懂地答應了。 

 從此,每天早上,我都是第一個到校,和宋老師一起練習台詞;每天晚上,我總是最後一個走出教室;甚至,每天晚上,我都要主動給媽媽背誦台詞。工夫不負有心人,兩個星期以後,我終於把台詞熟記於心。 

 演出的日子很快到了。六月一日早上8點,演出正式開始!我和宋老師身着漂亮的演出服登台。我像懷揣一隻小兔子似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這時,舞台上方的鎂光燈聚焦在我身上,我一時竟不知該說什麼了,用緊張的目光看了看宋老師。她向我笑了笑,好像在說:你一定能行!我信心倍增,舉起話筒,面帶微笑地說:“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大家好!”我流利地說出了開場白。“首先,請欣賞第一個節目---”觀眾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第一個節目是什麼呢?我慌忙地看着坐在台下的媽媽,媽媽連比帶劃地提示我。“哦,第一個節目是---<<開門紅>>!”我自信地說了出來。後來,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台詞也說得越來越好,博得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后,宋老師還直誇我說的好呢! 

 是的,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幼稚的,笨拙的。當我第一次發言時,我面紅耳赤,結結巴巴;當我第一次學騎車時,不知摔了多少跟頭......正因為有了無數的"第一次",才有了我童年的歡樂。 

 指導老師:陳軍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主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