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而過,我已走進小學校園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勝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象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我記得第一次上台,還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那是第五節課下課的時候,我拿着稿子又一次熟練地背起了台詞起來,時間在一秒一秒地消逝,我的汗水也一滴一滴的往下掉。終於,“叮鈴鈴!”上課了,老師站在台上說:“這一次班隊活動課,有三十多位同學已經準備好了節目,從現在開始,152班班隊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黃靖宇,黃靖宇一開始就為我們講了一個笑話,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甚至有的同學已經笑得眼淚都從眼眶裡流了出來。第二個上場的是唐(大)江,在唐(大)江表演的同時,我的心也緊張了起來,因為,下一個就是我表演了,我心裡暗暗的說:不要怕,只要儘力就行了。“第三個上場的是曾予星”輪到我了,我站在台上,朗誦了一首詩,朗誦完以後,講台下的同學發出響亮的掌聲……

  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只要你敢於去挑戰它,你就成功了。

  湖南常德南嶽路實驗學校六年級:粟尤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