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每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每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生活真的挺有趣,因為爸爸媽媽他們也有假期,這樣就可以帶着我到處玩耍了,今天媽媽帶我去一個廣場上玩碰碰車,這是我第一次玩碰碰車,心裡不免有一些激動。

  不過玩了一會就感覺特別好玩,因為好幾個小朋友一塊玩,可以碰來碰去,真的好有趣,不過一會時間就到了,我也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緊接着媽媽又帶我去吃了我最喜歡的的冰淇淋,今天過的真的好有趣。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去游泳了,本來今年的夏天就很熱,游泳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游泳圈,我套在自己的身上,在水裡飄來飄去,感覺身上涼絲絲的,真的好舒服。

  我感覺這個暑假是我過的最有趣的,因為爸爸媽媽他們經常要上班,所以沒有很多時間陪我玩,但是這個暑假我過得真的好開心,多希望爸爸媽媽他們可以經常陪我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每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