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而許多第一次經歷在童年:第一次看書的喜悅與驚奇使我不能忘懷;第一次碰到小動物不敢靠近的緊張讓我歷歷在目;第一次走夜路的恐懼與黑暗到現在想起來還可怕。童年的第一次就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我就是其中的主人公。使我最難忘的一次還是發生在今年暑假的事,這一次的嘗試我不僅沒學會技巧,還因此挨了一頓打。

  這件事的苗頭還是因為小升初的原因。我們家距離中學那可不是一般的遠,為了節省錢財當然要選擇最普遍的上學方法——騎自行車。

  可我天生來懶,不喜歡運動,於是我一拖再拖,直到被踢了一腳之後才妥協。我這人天生犟,於是就開始耍牛脾氣。先開始練習如何上車子,一隻腳踩上踏板,踮幾下前進,來來回回重複了好幾次也就枯燥無味了。於是我躍躍欲試,想讓自己穩住車子。可無奈手腳無力,一直支撐不住頭,不是歪了,就是倒了,這讓我很惱怒。讓我這種做什麼事都無力的人第一次有了幹勁,下定決心要會騎車子。但事情的發展往往不順從人意。我這個人天生笨,學什麼都要苦練。但我唯一缺少的就正好是耐心,對什麼事都只有3分鐘熱度,好不容易有個事情可以激起我的興趣,但我完成不了這一點,就漸漸的褪去了興趣。我把車子一丟,跑一邊玩去了。

  第二天我想起,“一個人摔倒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不能在原地站起來”這句名言。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將自行車掌握完全。於是,我就開始了真正的第一次騎自行車訓練。

  第一次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能重新站起來。這一次的騎自行車,讓我明白:天下沒有心思想事成的東西,要加倍努力,才會超越自我,只有勤奮練習,沒有什麼困難事自己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