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想認識我的一家,了解發生在我們這個家庭中的趣事嗎?那麼,先請你看看這張“全家福”吧。瞧,那位坐在椅子上的帥氣的大男人就是我的爸爸;靠在爸爸旁邊的帶着恬靜笑容的大美女就是我的媽媽。摟在爸爸身上的就是我;我的弟弟也很可愛。您從這張“全家福”上看出點什麼?一個字——樂。 

  有一天,“嗯,真香啊!媽,做什麼吃的了?”弟弟一進門,就衝著正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叫。媽媽沒顧得上答話,爸爸卻笑呵呵地接過了話茬:“你的鼻子可真靈啊!”“那當然!人家的鼻子是世界第一流,領導鼻子新潮流!”我一邊放下羽毛球拍,一邊學着播音員做着“廣告”地諷刺弟弟。“哈哈”爸爸大笑起來。弟弟狠狠瞪了我一眼。便鑽進了廚房,不一會兒,又笑嘻嘻的出來了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過。15分鐘后,媽媽終於把菜做好了。有紅燒排骨、“獅子頭”、剁椒魚頭···我看的都快流口水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拿起筷子就夾了一個“獅子頭”放進碗里,媽媽卻又把它放進菜盤,說:“你們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回答:“今天不是您的生日就是爸爸的生日,不然怎麼會做這麼多好菜。”媽媽說:“今天是爸爸入黨的日子”哦,難怪做這麼多好菜;並且爸爸今天這麼興奮肯定有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於是媽媽就夾了一個紅燒排骨給爸爸,不知怎麼這個排骨就掉進我的碗里。爸爸無可奈何地說:“看來我今天只有自己夾了,唉!”我們聽了都笑翻了天。 

  我們家像這樣的趣事還很多,想知道嗎?那就來我家吧!我們家人非常歡迎。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