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萬眾一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萬眾一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遇到磨難與挫折,在這個時候我們不能退縮只能迎難而上,只有這樣我們才是英雄。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次大地震波及了16個省、市、自治區,周總理親自帶領救援隊伍奔赴災區,實施救援。在周總理和救災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救援工作也在有序、有力、有效的進行着。 

  在災區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迹,一位母親跪着保護了自己的孩子,但是,自己卻犧牲了,在她還活着的時候,在她的手機上留下了這樣一條短信:“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夠生還,請你記住,媽媽愛你。”當在場的所有人看到這一幕時,全場人潸然淚下,同樣這一事迹也在我的腦海中深深印下。 

  讓我們萬眾一心,一起“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您正在瀏覽: 我們萬眾一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萬眾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