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快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快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老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每家每戶都在忙着購買年貨,打掃家裡。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一大早,老媽大叫一聲(比鬧鐘管用多了),把我從床上震了起來。“唉呀!媽媽,放假也不讓人家多睡會兒。才7點,再讓我睡會兒嘛。”說著我又鑽進“窩”里。“哎呦喂!”我叫着,一看原來是老媽把我揪了出來。“哈哈,今天我們來大掃除,把家裡打掃乾淨,難得我有空,快,馬上做好裝備,向細菌進攻。”媽媽說。“好啦好啦,明天一定要多睡會兒,說好了,不許耍賴。” 

  武裝完畢后,就要開始行動了。媽媽準備的可真齊全,洗潔精、吸塵器、刷子、魔術抹布等,簡直就是應有盡有啊!媽媽在清潔服左肩上系了一塊紅布,對我說:“現在我是隊長,都聽我的,現在你去洗桌布,還有家裡所有該洗的,其他由我來。”我聽了,嘴張得何不攏,“這麼多。”媽媽說:“不多了,其他更難。”我只好乖乖聽令。 

  “洗刷刷,洗刷刷……”在陽台的我聽見媽媽在即興唱歌,忍不住也唱了起來。“洗刷刷,洗刷刷,one,two,three,four。看我怎麼大顯身手……”估計媽媽也是聽見我的改編版,也應聲而來。“oh,my sky!我的小祖宗,你看看。”我從歌聲中蘇醒過來,水盆里全是洗潔精,原來我在唱的時候瘋狂地擠洗潔精,弄的全是。還好我要洗東西,不然又得被煩死。 

  夕陽西下,不對,雖然沒有陽光,但我家的玻璃卻很閃。這就是清潔快歌!

您正在瀏覽: 清潔快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快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