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要勤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要勤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每人都要經歷的一段,經歷了童年會讓每一個人改變,也許會改變成學習的榜樣,也許會改變成不學無術的少年,也許會變成一個依賴父母永遠長不大的兒童。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有一天你有可能明白了我應該學習,有可能明白的太晚。有可能明白的不晚,但雖然明白了還是不願意去做,這就是三分鐘的熱度。到了該考試的時候“我”還沒有該學的沒學完。到了老師開始要開始檢查作業的時候才知道布置了作業,因為抵禦不過玩遊戲的誘惑,才忘了布置了作業。為什麼只要少數的人考上着名大學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太喜歡”自己覺的學習只是一個任務,把爸爸媽媽老師讓我做的任務完成了我就很輕鬆了,可是別忘了我們是學習不是做任務,把老師講的都明白了不是全明白的,我們也得背後學,有人怕苦怕累,就像我就是看書看了兩天三天頂多四天不看了,就覺得沒意思了,學習嗎就得靠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勤奮和零點零一的靈感,要是光覺得自己有多聰明你就錯了,因為沒有勤奮的學習你就算是天才也是個天才中的蠢才。學習就得勤奮,要珍惜童年,童年勤奮是學習的最佳時期。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

  山東棗莊薛城區陶庄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呂家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要勤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要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