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王求愛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求愛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輕的獅子卡卡勇敢承擔起驅逐豬八的任務,他全副武裝,每天在森林裡設伏、追擊,晝夜不息,只要一有風吹草動的聲音,准能看到卡卡飛奔的身影。 

這一天傍晚,卡卡聽到森林深處有呼救的聲音,急忙衝過去,豬八已經逃跑了。卡卡只看到一隻貓熊蜷縮在樹旁,卡卡認識她——森林裡的月光——CS姑娘。 

CS姑娘受了點驚嚇。卡卡熱心地把她送回了家,並且每天都去看望她,希望她儘快康復。日久生情,卡卡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得愛上了CS姑娘,再也離不開她了。 

這一天,卡卡捧着定購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來到CS姑娘家,向她求婚。 

姑娘的父親說:“卡卡,你願意為我的女兒付出一切嗎?” 

“願意,我太願意了!” 

“那你必須把你的爪子剪掉,它們太尖利了,會傷害我的女兒。” 

啊!卡卡愣住了,他突然想起自己在所有森林公民面前許下的諾言。沒有了爪子,他該如何去對付豬八呢? 

回到了居住地,卡卡決定以大局為重,先完成驅逐豬八的任務,再考慮感情的事情。 

這一天,卡卡在追逐一隻豬八的時候,落入了一個大陷阱,陷阱里安插的竹刀把他刺得渾身是傷。豬八王在陷阱邊沿笑了:“哈哈,你獅子也能有今天啊,為了把你引誘到這個陷阱里,我可是花了大功夫了。” 

卡卡看到自己苦苦追尋的豬八王就在眼前,而自己卻沒有追擊的能力,感到十分痛苦。豬八的嘲笑聲像刀子一般在不斷地割着他的心,這痛苦比身體上的痛苦要強烈得多。他發怒了,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後腿猛地一蹬,躍出了陷阱,把豬八王狠狠地壓在了爪子地下。豬八王一看獅子這麼英勇,早就嚇壞了,沒斗幾個會合,就被卡卡的爪子撕破了喉嚨。 

蛇無頭不行,豬八們沒有了首領也就散了,退出了大森林,森林公民又過上了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為了表彰獅子卡卡的英勇行動,大家一致推舉他為森林之王。可是卡卡因為失血過多,已經不能參加表彰大會了。CS姑娘每天都守護在卡卡的身邊,她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位森林英雄,決定非他不嫁了。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求愛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求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