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荊花開燦爛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開燦爛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也是紫荊花傲放枝頭的時候,太陽發出燦爛的光芒。我撐着美麗的傘徜徉在這條街上,唱着一支動聽的歌,欣賞着怒放的紫荊花,心情很舒暢。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應不應該走上去呢?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他轉過身,發現了我,向我致以迷人的微笑,並停下來等我。我連忙跑上去,他微笑地對我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啊!”我點了點頭。“你們女孩子很怕太陽曬嗎?”他問我。“是啊,女孩子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我回答道。他淡淡地說:“其實我覺得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就行了。”我笑着說:“對於男孩子來說也許是這樣,但女孩子就不同了。”他不屑地說:“是嗎?”我又點了點頭。片刻的沉默,他說:“你也很看重外表嗎?”我搖搖頭說:“不。我和你有同感!”他開心地說:“哦,你真與眾不同!其實你也挺美的。”“謝謝!”一陣風吹來,幾片紫荊花瓣從我身邊飄過,把我的心渲染成了紫紅色。“你喜歡紫荊花嗎?”我問。“不錯,挺喜歡的。”他看了看翩翩起舞的花瓣說。……接着我們又談了很久,直到走出那一條美麗的街道。 

  又一陣涼風吹過,紫荊花瓣仍不斷飄落,人面不知何處去,紫荊花依舊如夢。我撿起那一片曾飄進我心裡的紫荊花瓣,微笑地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開燦爛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開燦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