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森林(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森林(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        

  來到魔幻森林,我和爸爸屏住呼吸等待着。不知過了多久,一個靦腆的小個子晃晃悠悠的向我們走來,她的個子和小盈一般高,只是……我和爸爸下了一跳,小盈已經改頭換面,變……變成了一個滿臉皺紋 、舉步困難的老太太。    

  我的天,我的血管已經快爆裂了,太陽穴"突突"的跳着,小盈只在這個森林呆了不到半天,就已經是個80多歲的……        

  晚上,各方各地的專家,包括教授、生物學家、警察、醫生……全部到場.我的表妹小盈正睡在草地上,發出嘰里咕嚕的鼾聲,好像用魚刺卡着似的難受。        

  醫生正在為小盈“奶奶 ”做檢查——“她現在患有高血壓 、腦血栓、哮喘等等老年嚴重疾病,我看她……”醫生說。        

  表妹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魔幻森林(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森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