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活的回憶里,從一年級到現在,種種的回憶至今還是歷歷在目,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也無法遺忘。 在小學生活里,最難忘的還是那一件事。叮零零……上課了,郭老師笑容?M面的走進教室說:“今天咱們來玩一個畫鼻子的遊戲,好嗎?”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只見郭老師在小黑板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遺憾的是缺了一個小鼻子。她好像在說:“同學們趕快給我畫一個漂亮的小鼻子吧。”郭老師說:“誰來畫第一個鼻子?”這時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起小手都想上台畫鼻子。第一個上台的是錢先躍,郭老師拿了一條紅領巾給他蒙上眼晴,然後轉三圈。他毫不猶豫的畫了一個鼻子,還沒有畫完就逗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錢先躍也迫不及待地扯下紅領巾,原來他把鼻子畫到臉頰上了。第二個上台的是李曉雪,郭老師給他用紅領巾繫上眼晴,同樣也轉三圈。開始畫鼻子了,他小心翼翼的畫,可結果是畫到了嘴巴上,惹的同學們又是開心的笑。輪到我啦!我吸取了他們畫鼻子的教訓,更加小心的向自已想象的地方畫,結果引起了一陣陣掌聲了。 

  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而我的小學生活使我的生活充實、快樂,讓我終生難忘。 

  2011年4月26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