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我的長征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的長征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開始了,我們都認真地看《我的長征》。整部電影讓我高興,讓我悲戚,讓我流淚,看到那湘江激戰,那四渡赤水,那搶渡烏江、那飛奪瀘定橋,那爬雪山,過草地。見到那一個個倒下去的革命先烈,使我一次次流下了熱淚。 

  那千萬紅軍的身影不時在我心中回蕩着……影片中,紅軍戰士為了能搶渡瀘定橋,他們不畏艱險,日以繼夜地趕赴目的地,紅軍組織的突擊隊,攀着線索橋,冒着生命危險,勇敢、頑強的向前沖。最後,衝破了敵人的橋頭堡,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 

  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無數英雄的紅軍戰士換來的,讓我們人人現在起更加勤奮學習,為建設更加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觀我的長征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的長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