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明白花季里到底有什麼?我現在只想掉眼淚……

  星星花,朋友

  星星花,是大紅顏色的小花,形像星星,在一片濃碧的藤上大片燃燒……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人也就變了?不知道是變得有涵養了,還是虛偽了?總感覺,身邊有些朋友很做作,很虛很虛。不知道這叫做什麼。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總躲着老師偷偷地在樓下的操場上玩跨大步,結果告訴老師我們肚子疼,全跑去WC了;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借練舞跑到教師家屬樓頂去告訴老師我們練的太投入,沒有聽到第二節課打鈴的聲音;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曾坐在火車道旁的山坡上,看火車飛奔而過,然後笑呀,鬧呀;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星星花,是大片大片的紅色,在春天盛開,只是它的花期太太短暫……

  現在,我們的見面,只是輕輕地擺擺手,然後再見……

  對她們,我覺得大家聽聽南拳媽媽的“小時侯”,就會明白的。

  鬱金香,前程

  為什麼會選擇鬱金香來詮釋前程?可能只單單地因為它的顏色,金黃金黃的!希望我的前程也這樣輝煌!

  現在真的很迷茫,不知道長大以後,會成什麼樣子,只知道現在應該拼了命地學習,拼了命地看書,拼了命地比名次!現在真的好累好累……除了學校沒日沒夜的上課,補課,晚自習,僅有的時間,也都去了補習班。有點感覺,天空是灰的,前程是灰的,心也是灰的!

  總覺得以前的天很藍,心很亮,太陽很燦爛!可現在的世界,天有些灰……

  但還是要努力!只有努力了,前途才會像鬱金香一樣,金黃!

  百合花

  百合花,純凈的白色,希望我們的感情也永遠在心中如此純潔!

  關於我們,是比友情更多了一份青澀,一份美好,一份感動。

  記得從前,我們是特鐵特鐵的哥們兒,特鐵特鐵的那種!整天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還有以前我們坐同桌,老師在上面講課,咱倆在底下寫紙條玩,有一次被社會老師抓住,還被罰站;記得你說七年級的冬天第一次下雪的時候,我爬在桌上哭得一塌糊塗,可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現在的我們,淡淡的關心,問候與鼓勵!

  其實,我倒更希望回去從前,至少那時候,我們之間肆無忌憚!而現在,經常是整天整天地不說話!

  希望我們這種有友情升華而成的淡淡的喜歡,永遠都想百合花那樣純潔,那樣美……

  想起了五月天的[倔強],還是你讓我聽的呢,有些像我們……

  蒲公英,我

  其實,從八年級暑假開始,我就開始喜歡蒲公英了。喜歡它的毛茸茸,喜歡它身下帶的那粒種子,喜歡它等待那陣風的意志,喜歡它隨風飄動的舞姿。總之,喜歡它就是喜歡它,喜歡它的一切的一切!

  靜下心來,閉上眼睛,感覺自己變得輕盈了,變成了一朵蒲公英,站在陽光下,等待一陣風,等待着有一天,帶着我的夢想,我的種子,飛向藍天,做一朵驕傲的蒲公英花!

  花季,夢

  睜開眼睛,去外面走一走吧!去春天的陽光下走一走,你會發現,一切其實還都好!

  或許應該抽出一點時間和朋友們談談心,或許應該學會另一種方法學習,或許應該多想想自己的夢想!

  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擦乾眼淚,我們都應學會對着天空微笑……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