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在21世紀,家喻戶曉。這個虛無縹緲的世界,卻是那麼的誘惑人,網絡,帶給人們的是什麼呢?是好,是壞?

  學生長噓短嘆:“唉,現在的家長,都是一個性子,說網絡不好,有遊戲,多容易沉迷啊!但是,現在,有誰想到了它的好處?網絡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處處充滿着美。如果你要訂機票,火車票,買服裝,都可以在網絡上進行。但是如果要進網站的話,也是可以的,因為,不一定所有的網站就是壞網站啊!現在的家長都討厭孩子打遊戲,但是也有好遊戲啊!只要不是打打殺殺,對孩子是不會有影響的!所以,網絡一定是好的!”

  家長苦口婆心的教導:“你們是小秒度 孩子,都還不懂。網絡處處都存在着風險,陷阱。稍一不留神,就沉陷進去了。現在有很多孩子都是打遊戲,什麼夢幻西遊,傳奇,都是他們的最愛。照這樣下去,只能荒廢學業,祖國的大業,誰來繼承?說嚴重一點,中國不是成了遊戲大國嗎?只會打遊戲,有的還跑去會網友,結果呢?還不都是中了陷阱。網絡網絡,供人聯絡,網蟲網蟲,一直臭蟲。所以,網絡是壞的!” 

  教師是中立派:“同學,家長,其實我們只要不打遊戲, 不上什麼壞網站,也不去幹什麼會網友之類的事情,網絡,對我們還是利大於弊的。”

您正在瀏覽: 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