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心情(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心情(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兒是一個建築工地,我上學放學都要經過這裡。現在,我突然看見工地上多出了一堆很大很大的沙丘。我像着了魔似的走過去,看沙粒細細密密一顆挨一顆的樣子。它們是暗黃色的,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會發出那種可怕的白光。雙腳踏上去,立刻在沙粒中陷下去很深,沙粒幾乎要淹沒我的鞋幫,旁邊還有很多沙粒紛紛揚揚地往下落,但我的人並沒有隨之滑下去。很快地,我站在了沙丘的尖頂上。 

  關於夢,我知道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種是“夢與現實是相反的”。我一直猶豫着不知道該相信哪一種說法。以前,我與丁丁都比較喜歡第一種說法,因為那時我們要不不做夢,要做就做一些快快樂樂的夢。可現在,誰能告訴我夢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從來沒有將那個爬白沙坡的夢告訴過任何人。我無法令自己去回想夢中的那種心情。那時一種怎樣無助又無奈的、痛入骨髓的心情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當告訴自己,別理夢,只相信自己的選擇。我真的不知道。就像在夢中一樣,我的身邊找不到任何一個人。 

  可是在給季鋒的回信中,我仍然問他:你相信夢嗎?你怎樣看待夢? 

  寫這些話的時候,我忘掉了季鋒潦草的、連成一片的字跡,只記着他陽光燦爛的笑臉。我真心地、真心地祈禱着他能在回信中告訴 我:“傻瓜,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呀!”

您正在瀏覽: 走過心情(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心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