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鳥 

  從前,在南邊的森林裡,有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有許多人去捉它,可誰也沒捉到。 

  有一個好漢,名叫特覺爾薩,他聽到這件事後,興高采烈。心想;好厲害的鳥哇,都說誰也捉不到它,我非把它捉回來不可! 

  特覺爾薩來到南邊的森林,找啊找,找啊找,終於找到了神鳥。於是他伸出雙手一把抓住了神鳥。特覺爾薩高興極了,再順着山路回家的路上,神鳥說;“尊貴的特覺爾薩好漢,我聽說你在蒙古時,很受人們愛戴。為了表示我對你的尊敬,那我就說一些讚美之話吧!”“好吧,你說!”特覺爾薩說。“但是,我說完之後,你既不許笑,也不許說‘我’字。”神鳥說道。特覺爾薩答應了。 

  於是神鳥說∶“啊,尊貴的特覺〔在蒙古時特覺爾薩的尊稱〕,您比泰山還高,您比老虎還強大,你比熊熊的烈火還紅焰,你就是我們的王之王,您就是我們的精神支柱您就是我們的驕傲¨¨¨” 

  神鳥說完,特覺爾薩就“哈哈”地笑起來,並且還說:“我簡直是‘天下第一’英雄。太了不起了!“ 

  “得,您笑了,而且還說了‘我’字,對不起,再見!”說完神鳥就飛走了。 

  “唉,我怎麼忘了不許笑,不許說‘我’字呢?好一隻聰明的鳥!看來我是捉不到它了,還是回去繼續幫國王治理國家吧!” 

  從此以後,誰也沒有再去捉神鳥了,因為人們都知道神鳥太聰明了,還是讓它自由自在地在森林裡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神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