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足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足球 

   一天下午,放學后傑克約了幾個同學一起踢球。他們找了一會,終於找到了一塊空地,他們迫不及待的拿出粉筆,把兩書包當作球門,用粉筆從中間畫出中場,再用拋硬幣的方法決定誰先開球,其中一個孩子大喊:“快來快來,看熱鬧了。這時來了許多喜歡足球的孩子。” 

  他們先分好工,傑克是守門員,最引人注目是有一位大人來看這場球賽。比賽開始就可圈可點,誰也不讓誰,都拼盡了全力。由於比賽的精彩,孩子們都高呼起來:“加油、加油。” 

   聲音激勵着球員,中場比賽結束后,他們幾個人坐在地上。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可孩子們和大人卻不肯回家。 

  下半場開始,由於下雨的緣故,草地上非常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但這些難不倒他們,依然和上半場踢得一樣精彩。沒有大聲的話語,沒有汽車的喧鬧。每個人都凝視這場球賽。誰都不肯走,就連那七十歲的老翁也在窗戶中望着這場比賽。只有最後的十分鐘,每個人都不願意放棄這場比賽。 

  九十分中的比賽結束了,看着衣服上的泥,含有腿上的傷痕,誰也沒有想到,九十分鐘的比賽卻打成1:1。 

  現在就到了最緊張的點球大戰。點球的規則是每隊射六個,看誰進的多。考驗傑克的時候到了,大家屏住呼吸,對傑克無比的期待。 

  這時雨越下越大,隨着裁判的哨聲,球員開始射門。最終傑克隊以7:6一分之差贏了對手,誰的臉上都是哪么開心,因為他們踢了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