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讓這個世界不停地旋轉。一顆感恩的心讓世界增添一抹絢爛,讓瀚大的宇宙少了悲哀。父母對我們付出的愛,比高山還高,比大海還深。而我們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難道我從未想過感謝父母嗎?我不禁這樣問自己。不!有!每天看到父母的額上又增添了皺紋,我心如刀絞一般。我用優異的成績以此來感恩於父母。我深知,父母的愛並不是一滴水。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父母愛卻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僅是大海中的一片小舟,即使使盡全力,也無法報答父母的恩情。 

風輕輕地掀起輕紗般的群擺,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在雨中歡歌。生活猶如一曲小詩,關愛他人會出動這張生活的巨大的網。從“哇哇”落地到現在‘老師為我敞開了知識殿堂的大門,每天當那白色的粉筆沫兒在老師的絲髮中飄灑,一股感恩之情便湧上心頭。老師的一言一行,都給了我莫大的出動‘猶如霏霏細雨一般洗刷心靈之塵。老師那慈祥的面孔,譜寫了一曲感恩的樂章。每當遇到挫折與困遇,老師的目光令我不再悲傷;遇到成功的喜悅,老師的目光使我更加甜蜜。感恩於老師,那絲絲白髮的付出是值得的,用心體會,更愛報答。 

  感恩的心令人生更加豐富多彩,使傷心的眼淚不再有。悲傷的鞦韆已被一顆感恩的愛的心靈替代。相信,充滿愛的生活會使人感到溫暖,充滿愛的生活里也會令人學會關心他人。 

  自古以來偉大的人也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其實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所以,感激別人只需一句話語,一個笑容—— 

楓葉在天空之中不斷地旋轉,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鳥兒不忘感恩,雲兒不忘感恩,雪山不忘感恩。希望每個人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