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就像微風細雨,潤物無聲,深情無言,在我靈魂的深處撐起一片綠蔭,供我休息,使人生在努力生活的同時,更加深刻地領悟到了血脈的奔騰,生命與愛的厚重。

  我們不必再去談論父愛如山的厚重,也不必再去議論母愛如海的浩瀚,當你擁有它們的時候,你便是幸福的,當你珍惜時,你便長大了。

  愛其實很簡單,只需一句話就可圓滿。

  愛其實很實在,只需一件事就可永恆。

  孝敬,我們經常掛在嘴上,卻又經常忽略在生活上的細枝末節。一個人小的時侯偎依在母親的懷裡,吊在父親的脖子上,他們知道我的所有需要。長大之後卻忘了這些,忘了母親的需要。那好,給他們一個吻吧,挽起他們的手臂給他們一個實實在在的微笑吧!這最好了!

  他們雖然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深情的舉動,但他們用自己的汗水起早貪黑的為我們,默默地奉獻着,做女兒的難道不應該好好體味嗎?

  讓我們用心作圃,輕輕地摘下一粒愛的種子,用辛勤來澆溉,用堅持和執著來修剪長成一棵樹吧,為生長哺育他的大地投下一片綠蔭。無言的父母將伴我們在漫漫人生路上上下求索。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