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明不是ange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不是angel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總是那麼短暫,短暫得只有那瞬間,留下許多憂傷,來不及敷衍。 

  她說我是天使,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天使。我說,我願意做一個天使,只是你的天使。 

  她喜歡笑,是那種甜甜的笑,很單純,很澈底,足以用‘天使’來比喻她的笑。 

  她可以為了我而跟別人打架。小時侯,同學因瞧不起我的懦弱,而來欺負我,她挺身而出,為我打抱不平,可自己卻被他們反欺負了。她抱着我,大聲地哭了,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友情的重量,連欺負我的同學也感到驚訝。“對不起,我沒有為你報仇。”“沒關係,有你已經夠了。”此時,流出的淚是友情的淚水,是幸福的淚水,是為你這個朋友而流下的淚。 

  一遍又一遍地寫下那幾個硬生生的字眼:加油!可還是無濟於事。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這一切的一切。如果是我的原因,造成了你的痛苦,我可以放開你,離開你,我需要你的微笑。但是,請你相信,我永遠是你的天使。 

  我們匆匆分離,來不及述說,留下地只有那眼角的淚。 

  或許,我們都太小,還不知道什麼是分離,但那分離的痛苦我們已經清楚了,是那麼揪心,說不出口。 

  看到那久違的笑重新浮現在你臉上的時候,多了分憂愁,頭上閃動着天使圈。 

  我笑了,原來你才是天使。 

  時間匆匆 

  來不及告別 

  留下的 

  只有那不再的童年 

  曾經的承諾 

  只是那幼稚的謊言 

  曾經的單純 

  只是那美好的回憶 

  張張殘缺的畫面 

  繪就成點滴的思念 

  少年殘影 

  為你淺唱 

  那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明明不是ange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不是ang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