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秘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巧克力。上學期的期中考試前,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買了一小罐“德芙”巧克力,裡面共有40顆。媽媽對我說:“我們決定把這40顆巧克力分成四份,你吃兩份,我和你爸爸各吃一份。”,我高興地說:“好。”。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巧克力盒子,把巧克力按媽媽的方法分好。剛要伸手去抓我的巧克力,媽媽叫住我,對我說:“巧克力含糖量特別高,不要吃得太多,對牙齒不好,牙齒會有蛀牙的,每天最多只准吃兩個。”雖說我心裡有點掃興,但我還是爽快地接受了。當時,我還計算了一下,每天吃兩個,應該是十天吃完。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五天就過去了,我回味着巧克力的美味,想數一數巧克力還有多少顆。我來到房間,數了數盒子里的巧克力。咦?怎麼有15顆巧克力,應該是10顆才對呀。我突發奇想,會不會是外星人搞得鬼呢?還是,“快樂星球”上的多面體發明的“快樂生長水”做得怪呢?還是……不對,這都不可能。我想:這會不會是爸爸媽媽的巧克力給了我呢?為了知道答案,我想了一個好主意。 

  第二天清晨,我照常從盒子取出兩個巧克力吃掉,然後便躡手躡腳地來到書房,從柜子里取出攝像機。我把巧克力盒子放到床頭柜上。把攝像機用枕頭遮住,只露出攝像頭,鏡頭對準巧克力盒。我開啟攝像機,然後吃了點早飯,就去上學了。中午放學回到家,我悄悄地將上午拍到的錄像快放。很可惜,竟然什麼線索也沒有,我只好繼續拍攝。晚上回到家,我趁爸爸媽媽還沒到家的時候,迅速瀏覽了一遍。終於,我拍到了一個重要的畫面,事情也終於清楚了。原來,爸爸媽媽為了我考試考得很好,每天都給我加了一顆巧克力,而他們卻一顆巧克力也沒吃。 

  爸爸媽媽一回家,我急忙向他們宣布:“我發現了一個秘密。”,爸爸媽媽笑着對我說:“什麼秘密?”我神秘地說:“我發現了巧克力的秘密。”爸爸媽媽也神秘地對我說:“你發現了什麼?”我調皮地說:“我發現了……”我故意拖長了音調,媽媽問:“到底是什麼呀?”我說:“你們每天都給我一塊巧克力,對不對?”爸爸媽媽都笑了,爸爸說:“我們也是為了你,你一定要努力呀!” 

  父母對我的愛是真摯的、無私的、偉大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