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可能我只適合德芙絲滑牛奶巧克力。

  ——題記

  可能是我天生就喜歡巧克力。每次上超市,我都抵抗不住巧克力的誘惑,抵抗不住它那精緻美麗的包裝,抵抗不住它那濃郁的純純的味道。然後我會用祈求的目光盯着我那溫柔善良的媽媽,然後我的逞了。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一定就是德芙絲滑牛奶巧克力了。它用它特有的純純的不帶有任何雜質的味道,深深地吸引着我。而且我知道不論以前、現在,還是將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就是德芙絲滑牛奶巧克力,這一點不會變。

  記得那是不久以前的一件事,也是通過這件事我才知道,我究竟有多麼的喜歡牛奶巧克力。那時,快期末考試了,繁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百忙之中,我抽出時間去逛了一次超市。我以驚人的速度挑選完我需要的東西,當我正要走的時候我看見了貨架上的德芙巧克力。這次,我沒有買大包裝的牛奶巧克力,而是拿了稍小一點的。這是因為我曾聽姐姐說,黑巧克力也很好,我以為真的像姐姐說的一樣好,就買了一個同樣大小的黑巧克力。當我打開黑巧克力的包裝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快嘗嘗看是不是真的好吃。於是,我帶着好奇心吃了的一口黑巧克力,卻不知道,其實這也是最後一次吃黑巧克力。起初我覺得很苦,後來就覺得越來越咸,也就沒有再吃的二口。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在吃了黑巧克力之後,我竟頻繁的咳嗽起來,我知道,這是全是那塊黑巧克力惹的禍。後來,我連着幾天都沒有再碰巧克力。事後,我發現了那塊被我冷落已久的牛奶巧克力,我拿起它,打開了那精緻的包裝,咬下一口,那熟悉的味道在我的嘴裡蔓延開來,這個熟悉的味道,不正是我最愛的牛奶巧克力嗎?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