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伙愛上了一個小姑娘。不知道怎樣表達!忽然有一天,出現一個人。他對這個小男孩出了,許多辦法!但是最後還不管用!後來! 

  這個小男孩,就試着自己想辦法!接觸這個小女孩!最後他們逐漸建立了一段感情!不幸的是。第②天這個小女孩。出了意外,不幸死去。這個小男孩為了表達對這個小女孩的愛,自己也跟着死去。可是第③天這個小女孩活了,他醒來后,知道了這個愛她的小男孩因為她死了,他覺得世界上也只有這個小男孩是真心愛他的,最後她也死去。這個小女孩最後說:‘我其實第一次沒死,就是為了試試這個小男孩。沒想到這個小男孩因為他而死去!’既然小男孩死了。第二次她也死了。多麼純真的愛! 

  作者:—ME—彬!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感人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