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媽媽對我的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 感恩的心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

  記的有一次,晚上我發高燒,我爸不在家,媽媽用了許多辦法,都 不管用,於是媽媽打電話給爸爸,然後爸爸跑到了醫院,但是醫院晚上不賣葯。於是,爸爸又開車去了很遠的一個大藥房去給我買葯。吃了葯我的燒退了一點,但還是有一點低燒。第二天早上,媽媽做了稀飯,弄了一點蘿蔔條,一口一口地餵給我吃,但我還是吃不下。

  於是,媽媽帶我去打吊針,打吊針先要做皮試,我很害怕。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才膽怯地伸出了手,一眨眼功夫,醫生就說好了。由於,媽媽昨天晚上為了照顧我,她一夜基本上沒合眼,我看她滿臉憔悴的樣子,我心疼極了。

  回到家,媽媽做了許多我愛吃的菜。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I  LOVE  YOU。”

  指導老師:李萍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