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這件事所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這件事所想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這件事所想到的…… 

  記得我以前見過一則報道,90后也就是1990~1999年出生的中國公民據調查顯示,現在的90后普遍早熟而在心理健康方面心理健康水平在下降心理問題焦慮水平抑鬱水平等逐漸增多或增高。 

  並且社會中一些人對90后十分不滿,社會上也不乏對90后的批評。迷惘的一代憤青垮掉的一代到現在的新新人類。難道我們90后真的讓人憂心忡忡嗎?。 

  90后的我們從小被家長用教科書家教培養起來過早的競爭壓力使我們普遍聰慧多才愛好廣泛注重自我但與此同時也存在着學習焦慮抗挫折能力弱嫉妒心強對網絡依賴等問題。用一句話說就是自信比較脆弱敏感又多少有些自私。 

  現在90后在出生時改革開放已卓有成效同時也是中國信息飛速發展的年代。90后自然成了信息時代的優先體驗着。 

  我們依賴於父母依賴於網絡我們抗挫折能力弱也並不是我們的責任絕不是我們造成。 

  我們對網絡依戀只是因為在網絡上可以無拘無束的向別人傾訴。 

  並且90后並非那麼糟。我們也沒有一些大人所有的東西,比如爾虞我詐並且有是我們的思考比大人還要緊密更全面。 

  其中,在經歷了5.12大地震后90后的一些個性也開始顯露 

  不說別的,抗震小英雄林浩在地震發生時又返回教室背出了兩名同學;可樂男孩一句”叔叔我想喝可樂”使當時已經幾天沒笑得人們露出了笑臉;還有奧運女孩林妙可奧運會上一片歌聲獲得滿堂喝彩,陳若林更是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跳水十米台冠軍。並且,還和王鑫一起獲得女子十米跳台雙人冠軍。 

  我們是90后的一代,也是未來的主人。對於社會給我們的評價無論是褒還是貶我想誰在年輕時沒犯過錯呢每個人每個時代的人都是歷史長鏈中的一環只是歷史賦予每個時代的使命不同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由這件事所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這件事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