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精靈,一種美好的人,似人非人,就像仙女、神仙似的可以在天空任意飛翔,但是我們看不見她們,但不是永遠看不見。

  在我們的上空,好象有一個美麗的王國:那兒的春天,百樹都發芽了,爭論着誰會開得最茂盛,於是它們全都一起長出茂密的樹葉。於是,那兒的春天,天空被樹葉遮蓋了,太陽光照射到茂密的綠葉中的一絲絲縫隙里然後照射到地面,哇,陽光好像是綠色的,多麼美麗啊!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那兒的夏天,百花盛開,那些花兒都那麼清純,沒有什麼艷麗的顏色,但是它們高高長在精靈王國的上空,讓太陽光照射在它們那柔軟的身體上。於是,那兒的夏天,就變成了一片白色,很涼爽,很純潔,而且精靈們呼吸的空氣中也有那些花兒的淡淡香氣;那兒的秋天,並不是像我們這裡是豐收的季節,他們那兒的秋天就是長在樹上的鮮花飄零的季節。日本的櫻花/香香的桂花/冬天開放的梅花等一些花兒在秋天可是它們大展美麗的好季節。那兒的秋天,飄零的鮮花美不勝收,就像到了夢幻仙鏡一般,永遠不想回家了,飄零的鮮花就像雨水,但是在秋天,“雨水”就日日不止,天天下呀,下呀;那兒的冬天,是個美麗的白雪世界,天天有雪花“精靈”降落到地上,所有的大樹和花兒就像從來沒有過一般消失了,不給精靈們留下任何幻想。精靈們也不多想,天天看潔白的雪花,雪花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降落到地面玩耍,那個景色真是百看不厭啊!

  嘻嘻……精靈王國的樹木和花兒都很奇怪,因為他們只要過了屬於自己的季節就自行鑽回土裡面去,不干擾別的植物過屬於自己的季節,他們真是和睦啊!

  精靈王國的季節很美,春天,綠色的美,夏天,白色的美,秋天,粉色的美,冬天,雪白的美。精靈王國的景色真是宛如仙鏡一般美麗動人。

  精靈王國的精靈也很美好,精靈王國沒有一處危險的地方,因為那裡的精靈都是好精靈,每個精靈都曾經當過人,雖然有些當過壞人,但是他們到了精靈的王國后就徹徹底底的後悔原來做過的事情,因為精靈王國的入口有個大鏡子,叫洗心鏡,每個曾經的壞人都要看這面鏡子,想想他們做的錯事,如果他不改,就無法進入這個美麗的王國。如果他改了,就可以進入精靈王國了。而且只要進入精靈王國,就會發給你一顆神奇種子,用這顆種子就可以種出一座大大的房子來了!

  PS:嘻嘻!精靈王國好玩吧?等我修行完之後,我一定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