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凱隆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出了火焰彈準確地命中了黑暗戰士,可對手卻沒能受到多大的傷害,於是他們就和黑暗戰士展開了“肉搏戰”很快便有了轉機。但凱隆和玄廬的凌厲的攻擊激怒了黑暗戰士,黑暗戰士使出了終極絕招--黑影毒爪,向凱隆沖了過去,玄廬為了保護凱隆擋在了凱隆的前面,被抓傷了,憤怒的凱隆用儘力氣想黑暗戰士衝去,忽然身上燃起了火焰像旋風的速度沖了過去,敵人頓時灰飛煙滅。凱隆攙扶着玄廬回到了法師的家,可是不但全城的醫生就連法師也無能為力,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用雪人蔘做葯,這樣才能治好。可雪人蔘被粗心的凱隆放在了雪山上,於是凱隆又歷盡了千難萬險來到了雪山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雪人蔘,但是,冤家路窄、他又碰到了一大批黑暗戰士。他們包圍了整座山,他躲在了雪洞里,但是黑暗戰士們也不傻,逐漸向中靠攏,想要逼他出來,還是法師及時趕到打開了一個缺口,凱隆才得以逃脫。終於及時地把雪人蔘送了回去,治好了玄廬的傷。他們問法師那個絕招的事情,法師只是笑而不答。 

  那個火一樣的旋風到底是怎麼或是呢?請看下集: 

  火焰旋風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