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訓練開始了。“哇,有這麼多,現在壓力提升50倍的體育館里聯繫跑步和魔法,然後背着石頭在鱷魚池裡游泳,在種子國境內在一萬棵樹並進行澆水、施肥,最後去才雪人蔘。”“那麼,我們為你開始吧!” 

法師帶着凱隆來到體育館,凱隆覺得自己動一動都要耗費許多力氣,更被說練習魔法了,可法師卻不一樣,他不僅沒有受影響,速度快得就像是在飛一樣。 

開始,法師只使用輕盈的步伐躲避凱隆的攻擊,後來,凱隆的攻擊變得非常猛烈,法師開始使用魔法了。“看你那麼努力,教你火屬性的基本魔法——火焰彈吧!” 

法師手上火花四起,不一會兒成了一個火焰彈。凱隆也想做,可是很長時間過去了連煙都沒冒。法師覺得是他的訓練不夠,就讓他去取雪人蔘。凱隆一直向東走了10千米終於找到了大雪山,他歷盡千難險阻到了山頂,終於找到了雪人蔘,這時,一個人跑了過來。“你是誰,時不時來搶雪人蔘的?”“不是,我叫玄廬,碰上了黑暗戰士才跑來的。”“懸乎,那快跑吧!”二人跑到了懸崖邊上,凱隆受到了重擊,火焰彈終於使了出來。 

  二人的命運會怎樣?他們能否打敗黑暗戰士呢?請看下集: 

  初戰告捷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