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總是羨慕小孩無憂無慮,可是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是個孩子,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

  小孩在看卡通片時,大人在一旁說:啊,真幼稚!大人覺得幼稚,我們小孩可不覺得幼稚。

  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不懂事。大人說話,小孩只要一插嘴,他們就會說:去去去,大人說話小還插什麼嘴!其實,我們小孩懂的事,大人不一定懂呢!

  大人們可以做自己樂意的事,就算做了,小孩也不能批評他,不然會說你沒大沒小;小孩就不一樣了,處處受大人管,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做錯了事,大人又是管又是教導,嘮叨的不停。

  小孩有許多心裡話想對大人說,可是卻不敢大膽的說。如果不小心說錯了什麼,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一場“暴風雨”降臨。

  唉,誰叫我們還是個小孩呢?小孩有這麼多煩惱,當個小孩不容易啊!

  南寧市安寧路小學六年級:yeqing1031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