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天空,偶爾也會變成灰色,傳聞,那是他不開心了,他像我們一樣也有脾氣啊。

  潔白的雲不會時常出現了,只有在那偶爾的碧天中才會發現那片雲彩。雲兒很乖,跟着風兒在輕輕起舞,烏雲素來是他們的勁敵,你瞧,他氣勢洶洶地帶着雷公電母來了,雲兒有的被染成了灰暗,有的匆匆躲了起來。雷公電母有時候也會吵架,因為他們也是生靈啊。你懷疑不是?不必緊張,這本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不然為什麼烏雲喚來的有時只有雷公或有時只有電母呢?

  那片天空,很神奇。會下雨,還會下雪……小時候不喜歡學科學,現在不想學地理,不想面對現實,只想在自己編織的夢中不要醒來。懂了現實,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那片天會有彩虹。七種顏色的彩虹很惹人喜愛,記得曾經學過彩虹的原理,可是我刻意沒有記住。

  熱愛幻想,沉浸在夢中的人不多了,所以,好好珍惜你幻想的那段歲月,因為那會是一個你以後非常想要再來一次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