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在那片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那片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長大了些許。人也漸漸變得那樣讓人弄不懂,搞不清自己。即使時間在逝走,可我卻始終是那麼現實,終究沒有帶走一切,仍與世隔絕生活在那片天空。

  轉眼,走得匆匆,來不及想做些事,生活依舊埋葬,沒有一絲生氣,只能低吟:“如若離別,我唯有月下與影獨酌醉同夜。”聲音如此憂鬱沉着,凄美了窗間夾帶的仇怨,擾亂了過往了憂傷……

  沒有了傷痛,生命在狂歡中腐敗,一時經不起突如其來的選擇,垂淚在與世隔絕的那片天空,等着世俗的眼光在我的軀體上停留若干,風吹動的足跡,天涯何處,芳草凄凄。

  雲已不再漂浮,沉甸甸直逼垂直而下,沒有羈絆,頓時晴朗於此,刺眼的光,模糊了我的視線,忽明忽暗,絕地逢生。

  風已不再吹動,柳絮紛飛,鵝毛飄蕩的季節早已埋葬在土生土長的故鄉,雨水浸滿心田,泥濘的土地摻和着潮濕的泥土氣息,沉錠在原地,始終等待着風吹過的足跡…

  多年以後,困擾意識的傷痛早已化為烏有,雲在天際間徘徊輪迴,風也漸漸吹割着生命的脈搏,再次在命運間搏動,有了氣息,就有了活下去的打算。

  話說回來,我已經14歲了,論年齡,可以說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幼稚,不應依偎在父母的懷裡,我該自己去努力,打理自己的生活,可最終,我還是在屋樑下生活,或許我還不適應外面的世界吧!

  天依舊那麼蔚藍,雲在天際漂蕩徘徊,風輪迴了停留在世俗的雙眼,生命踐踏在被雨水淋濕的土地,自由的履行。雨過天晴,那片天空的一角,掛起了七色彩虹,是那麼美麗,可惜它渲染了即將離開的某些人。

  那片天空,依舊是那片天空,而人卻終究不是那些人,歲月把他們改變了,他們走了,離開了土生土長的故鄉,去往別地,去完成生命的使命,獨自成長……成長……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長大了些許。人也漸漸變得那樣讓人弄不懂,搞不清自己。即使時間在逝走,可我卻始終是那麼現實,終究沒有帶走一切,仍與世隔絕生活在那片天空。

  北京市育英中學初二:張思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那片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